2011年3月17日 星期四

超驚喜^_^ (呵呵~跟影音無關)

早上望著厚厚灰灰的雲層,想說搞不好連心情都跟它一個樣子~
拖著拖鞋晃去樓下早餐店,點份荷包蛋 + 煎餃 + 去冰的咖啡,
吸著未全熟的蛋黃,看著壹週刊報導日本9.0的地震消息,
日本民眾真的是守秩序、不慌亂,一張張殘破家園的照片,
心中真的....感慨萬分,"人定勝天"~哼~我胚!

鈴(電話響)~大姊早啊!要我在這裡等你啊?
好啊~什麼!有驚喜給我!?
5分鐘後,大姊手提一份蛋糕出現在我面前,
"生日快樂啊!"(滿臉的笑臉,我的嘴型瞬間變成大大的O)

雲呢?跟我心情一樣嚇到整個放晴~
^______________^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